kingout-幽凤

想认识更多佛系姐妹

征哲汤豆腐:

人生就是这样。你永远不知道你所做的决定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,而这个结果又会产生什么样的连锁循环。但我告诉自己,所做的决定就不要后悔,我决定了,就是要担负起责任承担起后果,人生有趣之处就在于它的未知。


还有就是,在这路途之中,无论怎么闪避,都会有别有居心的人。不论你是想怎么躲,他们都会依依不饶,不论你做什么,都会用有色眼镜去看你。但你要知道,总是有一些人的,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,并嘲笑比自己勇敢热情的人们。这样的人不仅卑微如尘土,更扭曲如蛆虫。那么你又有何伤感?你又有何忧虑?坦荡上路即可,君子坦荡荡,小人常戚戚。风来了,我是我;雨来了,我还是我。且不看电闪雷鸣黑云压境,我心自有月白山青。


你要坚强,要勇敢,要无所畏惧。要抬起胸膛直面有些人故意的刁难,你要微笑着去面对,要用从容的气度和血淋淋的事实告诉他们:来吧,刁难我吧,尽情使用你们那些卑劣的小手段吧,即使这样,我就是比你们强,你能拿我怎样?我就是不会玩心眼,就是不会说人闲话,就是不会对别人心狠手辣,就是实心实意对别人,就是不会像你们那样生活在嫉妒中又自己不努力,你们有能耐,就打败我试试看啊?


fight!!

评论

热度(22)